草莓焦糖奶油派

说好的产粮!!一晚上打鸡血画完了!!!!虽然拿旧图凑进去了(小声
一直只是蹲着等吃粮没给组织做过贡献很惭愧!!!!!

因为很多是给喜欢的太太的同人我…我斗胆艾特一下(抖抖

-------
p1.一点碎碎念!不看也没关系

p2.迷你雷喵和安哥~!

p3.是每天说“早安”“晚安”莫名想到的梗,早晚安(………)我不会起名字!!也许叫日夜安比较好?!…不是pa也不是人格分裂,我只是单纯想这么画一画爽一把(你
不过那个…如果有人愿意画的话…我会很开心滴(/ω\)虽然根本服装之类没变多少(…………)

p4.是@清晗 太太写的那篇海豹文的同人…!太喜欢那篇文了超可爱呜呜呜我我可能画的很粗糙请别介意(……)

p5-6.是@臆君 玖还没放出的恶魔神父pa!!嘿嘿玖聚聚私下给我透图嘿嘿嘿嘿嘿这个pa真好啊,后面那张没上色的是根据我们聊天记录改的,欺负安哥好玩(安:???

p7.是 @二池 太太家的吸血鬼和僵尸pa…!感觉这样互动超可爱就画了一下!!

后面就是旧图啦,双剑的喵咪修还有性转,也是横舟太太家设定的同人()之前单独发的我就删了好了!┏ (^ω^)=
----------

就…就这样!!
下次产粮不知得猴年马月之后,当然明天就产也是有可能(。
凌晨三点了我必须睡了!!!!!!

评论(20)

热度(3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